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如果固定资产没有提折旧也没有提减值,给股东分红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把利润分走了,等到固定资产报废的时候,是不是得把多分的补回来?没有提折旧和减值的情况下报废的时候是不是减去收的一部分废铁钱其他的都是损失 还有长期待摊为啥会在账上趴着,是不是没有摊? 是不是属于之前会计的差错?如果想把账改过来就得调减利润和股东分红?#商业#
浏览:5892 收藏
报个税的时候,因为换了电脑报,也没办法从之前的电脑备份,之前报的一个员工现在离职了,我能只添加新员工,不把离职的改为非正常,因为新电脑没有离职员工的信息,就直接这样报送吗?#商业#
浏览:5888 收藏
老师,我们新办了个体户,去年办一月份开通了电子税务局。这个户子就是开了应付检查的平时不会走账也不会开票,现在税务上弄的查帐征收能否改成定额核定?月应纳经营额要怎么填?以及个税要怎么申报#房地产#
浏览:5887 收藏
个税和企业所得税分级缴纳的税率,工资薪金#其他行业#
浏览:588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