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 请问我司需要每个月固定向人发1000元,怎么操作最好啊,不想交税#服务业#
浏览:5438 收藏
新入职一个月的员工,在工资中已经扣除个税,但是在税务系统中他的累计减除费用是一万,所以他不需要缴税,但是我已在工资中扣除,除了在下个月中补回去还有什么办法解决,目前还未申报税费#其他行业#
浏览:5437 收藏
我们公司有一个人这个月离职了,但我们是十五号发上个月的工资,上个月的个税端口我已经申报完了,但这个月发完他上个月的工资还需要一个玥的离职补偿金,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怎么写,个税端口怎么申报#服务业#
浏览:543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