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车票是员工出差乘坐火车或高铁产生的,其进项税额在增值税申报时填写在附表二中的第8b栏和第10栏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1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严格来说这个是不能空白的,客户可能不会接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06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这个需要看你们是租赁的什么,然后选择对应的税收编码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383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发票也正常入账,只是不能税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336 0赞 0评论 收藏
并没有决对好坏,看企业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9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gel老师
您好,股东分红可以在个税系统中申报,按20%缴纳个税哟。股东分红并不算算工资性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31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单独赠送没有开发票里面,正常情况下是需要视同销售的。要么就是把车装修好再整体出售,把这些相关的支出转到成本里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78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帐务处理规范,看上年应付职工薪酬明细科目的dai方发生额合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66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9月计提时分录为: 借:管理费用-工资 33845 dai: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33845 10月发放部分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33845 dai:银行存款 25321 其他应付款 -员工工资(差额) 其他应付款-社保/公积金(个人负担部分,在工资表上可以反应)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8524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1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梦梦老师
你是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175 0赞 0评论 收藏
人员工资 办公费之类是有的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8 0赞 0评论 收藏
税率是法定的,肯定不能乱开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525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说发票后面那个销货清单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398 0赞 0评论 收藏
盘盈的话 借:原材料 dai: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25 0赞 0评论 收藏
应该是不能的,你自己登陆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试试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496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收到的承兑就是应收票据 开出去的承兑就是应付票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100 0赞 0评论 收藏
海鲜养殖属于免税,经销不免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35423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是没有标准的,如果真想知道,你有关系的话,可以和专管员确认一下。网上流传的都不准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692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发票开具有瑕疵,对方要求红冲后重开,对你没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820 0赞 0评论 收藏
污水处理属环保,环境检测属技术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877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