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微尘
下列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从销售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含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下同)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二)从海关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三)购进农产品,除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外,按照农产品收购发票或者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和9%的扣除率计算的进项税额。 (四)自境外单位或者个人购进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境内的不动产,从税务机关或者扣缴义务人取得的代扣代缴税款的完税凭证上注明的增值税额。 准予抵扣的项目和扣除率的调整,由国务院决定。 如果属于以下情况的进项税额发票不得抵扣: (一)用于简易计税方法计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加工修 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和不动产。其中涉及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动产,仅指专用于上述项目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不包括其他权益性无形资产)、不动产。纳税人的交际应酬消费属于个人消费。 (二)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以及相关的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三)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产成品所耗用的购进货物(不包括固定资产)、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交通运输服务。 (四)非正常损失的不动产,以及该不动产所耗用的购进货物、设计服务和建筑服务。 (五)非正常损失的不动产在建工程所耗用的购进货物、设计服务和建筑服务。纳税人新建、改建、扩建、修缮、装饰不动产,均属于不动产在建工程。 (六)购进的dai款服务、餐饮服务、居民日常服务和娱乐服务。 (七)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情形。本条第(四)项、第(五)项所称货物,是指构成不动产实体的材料和设备,包括建筑装饰材料和给排水、采暖、卫生、通风、照明、通讯、煤气、消防、中央空调、电梯、电气、智能化楼宇设备及配套设施。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7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有可能还没上传呢,过一天再试试,也有可能是对方作废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截止日国家税务总局或每个省的电子税务局都能看到办税日期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小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0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开票软件里面红字信息表模块申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这个需要看你们是租赁的什么,然后选择对应的税收编码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叫对方提供变更前后的营业执照作为依据,如果属实,可以正常使用这个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7 0赞 0评论 收藏
注销利润不能恢复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看你们的发票能不能抵扣,抵扣几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筱粒老师
开户行名称应当和实际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申报什么税种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有进出口经营权的生产企业和外贸公司在报关出口时,都必须要随附核销单。没有核销单无法报关出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所得税计算是按利润来计算的,成本发票减少利润 查看全部回复
第一联记账联可以不盖,发票联合抵扣联需要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91 0赞 0评论 收藏
不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8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按照登记管理办法,你们3季度才会认定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个税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在电子税务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jessica老师
可以这么理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账号正在注销中
A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