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wam
个人反向开票免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20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一般销售业务发生时需要及时开具发票,如果发票额度不够可以不开具发票按无票收入确认收入,进行纳税申报,一般设备购买时是需要及时开具发票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根据客户要求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按平价给分公司的话,开票也是平价的价格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比如服务器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认证了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7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一般情况下,不同税率可以在同一张发票上开具,不过对于企业适用不同税率的项目应分别核算,在同一张发票上开具的同时要注意明确各项目的适用税率/征收率,切勿混淆而带来相关风险;另外,并非所有项目都可在同一张发票上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开票是你根据经济业务,在收款后开票,或者是签合同之后,先开发票后付款做业务等。 税负是实际缴纳的税额除以不含税销售额 一般来讲小规模纳税人如果不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话,开票和税负有关系,税负就是征收率3%。 一般纳税人的税率需要综合看,因为有进项税,加计抵减等情况,所以这个要看综合算下来之后要交的税。销项税额需要看当月开票的实际销项税额,但税负不等于开票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47 0赞 0评论 收藏
例如不含税100元,那么票面含税金额为100*1.13=113元 附加税一般根据缴纳的增值税和消费税的税额去计算的,例如一般纳税人,单位在市区,不考虑其他优惠政策,无消费税,有增值税10元。那城建税=10*0.07=0.7元,教育费附加10*0.03=0.3元,地方教育附加=10*0.02=0.2元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二手车发票》为一式五联计算机票。计算机票第一联为发票联,印色为棕色;第二联为转移登记联(公安车辆管理部门留存),印色为蓝色;第三联为出入库联,印色为紫色;第四联为记账联,印色为红色;第五联为存根联,印色为黑色。规格为241mm乘以178mm。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3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发票清单中必填项为:“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名称”“数量”“金额”“税率”“税额”“单价”“税收分类编码”,“税收分类编码”可以在开票系统的“商品编码选择”,“商品税目”为非必填项,需要删除范例中的预填信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你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9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94 0赞 0评论 收藏
税负是浮动的,每个地区都不一样,建议咨询当地税务,按照公司实际情况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可以,算税的时候是汇总收入成本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71 0赞 0评论 收藏
退税率13%的可以办理退税,相当于这个货物增值税税率是0,开普通发票出去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绾绾
生活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818 0赞 0评论 收藏
冲红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7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首先登录海南省电子税务局,通过“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票种核定”模块办理发票票种核定事项。 增值税发票票种核定事项办结后,纳税人先通过“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变更发行”模块办理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变更发行业务(该业务也可在办税服务厅办理),再通过海南省电子税务局的“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模块办理发票领用业务。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790 0赞 0评论 收藏
对公户都是别人用公户转过来的么?有没有老板转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