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悠悠老师
开1%征收率的发票,小规模的申报表是按照3%计算的,如果是符合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直接选择全部免征,不再考虑减按1%。因为全部免征了。如果是要缴税的,需要填写减免明细表减2%,实现按照1%征收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6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郭艳飞
继续抵扣,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身份不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6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免征增值税。 托儿所、幼儿园,是指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审批成立、取得办园许可证的实施0-6岁学前教育的机构,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托儿所、幼儿园、学前班、幼儿班、保育院、幼儿院。 公办托儿所、幼儿园免征增值税的收入是指,在省级财政部门和价格主管部门审核报省级人民政府批准的收费标准以内收取的教育费、保育费。 民办托儿所、幼儿园免征增值税的收入是指,在报经当地有关部门备案并公示的收费标准范围内收取的教育费、保育费。 超过规定收费标准的收费,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和兴趣班等为由另外收取的费用以及与幼儿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支教费等超过规定范围的收入,不属于免征增值税的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如果收到图片的电子发票,可以在WPS中,插入收到的电子发票图片,然后选择文件,在文件页面选择打印,对打印页面进行设置或预览,然后点击打印,如果收到PDF版的电子发票,直接在文件中找到打印,进行打印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6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属于买卖的签买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5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理论上是不行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41 0赞 0评论 收藏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3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可以抵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3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已经完成升级到一般纳税人了么,可以到电子税务局看有没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32 0赞 0评论 收藏
文化服务,演艺服务,经理代理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如果只说增值税不考虑其他因素,你们需要交纳的增值税税率是13%,因为普票不能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5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网上报不了,或者需要更正以前的申报表的时候,可能需要去税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89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1、税负不是纳税依据,税法、政策、教材上都没有说按照税负去缴纳相关税费。按照税负缴纳税费的说法是不准确的。2、实际工作中税局可能会参考企业的税负,去初步判断企业是否正常纳税,如果税负偏差太大,可能会引起查账,如果企业没有问题,就不怕查。3、税局查账的目的是为了查偷税漏税行为,如果你企业没有偷税漏税,就不怕查,既然不怕查,就不必在乎税负问题,如实申报就可以。4、如果企业存在问题,哪怕达到了税负,存在偷税漏税问题的,一样会被查。说达到税负就没有风险,只不过是为了减少税局稽查的几率,不来检查就暂时没有问题。但是这个不代表企业就没有风险!5、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达到这个税负的,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6、税负也不是一直不变的,税负也可能会波动。税负一直都是一样的,一般这样的企业很可能存在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61 0赞 0评论 收藏
勾选有效的还是10万,收到红字发票,进转出红字部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304020199 其他软件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3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从国外采购软件是拥用所有权还是使用权?是有介质软件还是无介质软件?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是退票了?还是销售折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12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如果你买的沥青开的是专票,13%税率计算出来的税额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0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可以把进项分类,按类别金额税额报给专管员,最好有合同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403 0赞 0评论 收藏
电子发票是不需要领用纸质发票,但也需要税务局核定发票号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39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