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甲公司给我司打款400万,买一批钢材,无代卖合同,有转账记录。 然后采购合同,发票,物流合同,发票,付款都有。但我没有见到实物,老板说不是我们的材料直接拉工地了,我应该怎么办#出纳#
浏览:482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就是购买东西的时候,对方开具普票,这是不能抵扣的,作成本,正常 但是,销售东西,开具销项票为啥还要将普票税额作成本? 后面算企业所得税的时候不是已经简易征收了吗 后期申报以不含税收入去,这就是剔除了税额,也就是说这普票的税额当成了成本 也不对,这里当成了成本,那后面用收入减去成本,不就减去了两次了吗#出纳#
浏览:4823 收藏
老师请问一下,会计工作有5年,没有大专毕业证。明年拿到大专毕业证可以报中级吗?#出纳#
浏览:4823 收藏
1月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2月想要红冲掉,没有申报增值税且购买方没有认证。前期没有进项可以抵扣。这张发票红冲以后还需要交1月的增值税和对应的附加税吗?系统会自动抓取到该2月份已红冲吗?#出纳#
浏览:4822 收藏
老师,我想咨询下一下,对方不含税价7712.6,对方说收7%的税额,对方说含税价是7712.6/0.93=8293,这样算的,为什么不是7712.6*1.07=8252.48呢?#出纳#
浏览:482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