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你好 请问下我们建筑公司,7月份开票220万,当时归集的施工成本只有100万,8和9月份的时候,成本又增加了200万,但是7月之后没有开票了,那我9月份直接做的借主营成本200万,贷合同毛利200万,这样可以吗,有风险没#出纳#
浏览:4488 收藏
一家航空公司年初实现了1.05亿美元的非劳动收入。在这一年里,顾客为门票支付了18.76亿美元。年终时,该公司实现了2.58亿美元的非劳动收入。公司在损益表中报告了多少收入?#出纳#
浏览:4488 收藏
老师您好,想问下我们今年开始实行全电票。当天开了发票,隔两天红冲了。但是是当月开当月红冲,账务没有做红冲的记录,而是直接做了重开的那张新发票。请问我现在的纸质版凭证是否还需要放红冲的发票和红冲前的错误发票?#出纳#
浏览:448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