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现在开收购发票也是点这里吗#商业#
浏览:5617 收藏
公司处置一辆二手车,卖出后,我看到公司电子税务开具发票系统有一张二手车销售发票,十几万,零税额,如果公司公户收到这笔款,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不是公户收到这笔款,还要做账吗#商业#
浏览:5612 收藏
我买了一台电脑,花了10000元,搁了三年,被我管理不善丢了,这三年期间累计折旧4000,那么进项税应该是不能抵扣了,要记作营业外支出,那么不可抵扣的进项税为什么是(10000-4000)*13%,而不是10000*13%,买进来时不是花的10000元吗?13%是买电脑的税率吗?#商业#
浏览:561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