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就是现在有一笔订单,货款是114000元,然后客户给我们的要求是原厂故障率不能超过6%,超过要赔付总货款5%,然后我想问,如果赔付了就是5700元,那我那我开票应该是要开多少销项票给客户呢,是114000元,还是要减去这5700元再去开票呢#商业#
浏览:839 收藏
甲~乙~丙三方,我公司是乙方。 我公司得到了一个项目(例如:防水+隔音+水电),我们把一部分给了丙方(防水)做。 如今丙方和甲方都要和我们乙方做结算了,开票是怎么开呢? 我开给甲方建筑服务*工程服务,丙方开给我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商业#
浏览:636 收藏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上个月开出的销售发票,因为我们货物价格降低导致需要红冲一部分销售发票,那我是这个月才红冲的上个月的销售发票,我现在缴纳上个月的增值税时销项还是按照上个月的来是吗,那到了下个月缴纳这个月的增值税时,这个销项该怎么处理呀#商业#
浏览:263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