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问没有发票的支出怎么做账?#房地产#
浏览:616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是甲方公司,原本工程款100万,已经付给乙方公司60万的工程款,然后乙方公司注销了,债权转让给了丙方公司,我现在要把剩下40万的款付给乙方公司,但是乙方公司已经无法开票了,我这个钱怎么付,乙方票怎么开给我?#房地产#
浏览:6164 收藏
我企业要注销,现在预付账款余额100多万元,都是十几年前陆陆续续挂的账。那我现在争取在注销之前慢慢把发票收回来,做账入成本费用,但因为是十多年前的发票,不是当年的,最后汇算清缴时是不是还得调增,不能抵扣企业所得税啊?#房地产#
浏览:6163 收藏
为什么我开了负数发票后显示已核销待认证呢#房地产#
浏览:6163 收藏
环保行业,因资质问题,必须是总公司签订合同,那份公司项目只是以总公司签订,分公司就没有项目款进入了,这种情况可以怎么处理?谢谢。 1.可以分公司签订合同,委托总公司收款吗?总公司收客户钱开票给客户,再把钱汇给分公司,分公司开票给总公司。 2.可以签订一份三方协议,总公司收款,分公司做项目吗?发票处理同上。#房地产#
浏览:616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