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出口货物 申请退税 一定要开普通发票出去吗,国外客户没有要求开发票#房地产#
浏览:6177 收藏
老师好,假如本月采购福利发放给员工,取得专票,不含税金额是100,税额13。 是否可以这么做账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130 贷:应付职工薪酬 130 借:应付职工薪酬 130 贷:银行存款 130 然后对于取得的这张专票,次月的时候在税局系统选择“不抵扣勾选”即可?#房地产#
浏览:6169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6177 收藏
浏览:6169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