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开始营业。我们7月份得工资八月发得,然后8月不是报7月得个税么我是0申报得,那我现在工资表里面个税怎么扣啊?有员工填了专项附加扣除我也不知道金额,想知道怎么弄?#房地产#
浏览:614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很久之前从A公司手里买了a公司,a公司啥都没有只有一块地,我们放到了长投里,几年后A公司又给我们打了一笔钱,算是这么多年来我们没有条件进行开发的一个补偿。我想问下这个补偿金该放到哪里呢?#房地产#
浏览:614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