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先填报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基础信息表 ,然后填报主表,期间费用明细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等跨年度纳税调整明细表,捐赠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等,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选表单然后填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57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什么理赔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增值税是月报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具体是什么问题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收不回的,留好相关证据,做资产损失,如果被税务稽查了,证据不充分的,有被调增补税的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一般纳税人就计入进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一般企业在注销的时候,如果还有库存的,最好先作销售处理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5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通过登录大连社保局的官方网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相应的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4 0赞 0评论 收藏
两种情况能退契税 1“纳税人已按预售面积、预售房款缴纳契税,但办理房产证时,发现实测面积与预售面积有误差,导致房款发生变化,致使纳税人多缴税款的,可以申请退税。”,这种情况依据的是税收征管法第五十一条:纳税人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税务机关发现后应当立即退还;纳税人自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的,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纳的税款。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房屋交易不成立,买卖双方撤销原房屋销售合同(也可以是起诉胜诉后解除购房原购房合同),并签订有退房协议,在办理房产证之前可以申请退还已缴纳契税。”此种情况依据的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关于购房人办理退房有关契税问题的通知》:对已缴纳契税的购房单位和个人,在未办理房屋权属变更登记前退房的,退还已缴纳契税;在办理房屋权属变更登记后退房的,不予退还已缴纳契税 查看全部回复
住宿费用途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刘老师
借,应交税费-土地增值税 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有真实业务,偶尔这种情况可以开票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2 0赞 0评论 收藏
正常申报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税种核定需要大厅税管员核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1 0赞 0评论 收藏
销方A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税收优惠政策或违规操作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如下: - 税收优惠政策: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规定,2027年12月31日前,对金融机构向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放小额dai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如果销方A的贴现业务对象符合上述条件,那么其相关利息收入可享受免税政策,即便票面税率为6%,也无需缴纳税款,这就可能导致应缴税额很低。 ? - 按实际持有期间计税:根据《关于建筑服务等营改增试点政策的通知》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金融机构开展贴现、转贴现业务,以其实际持有票据期间取得的利息收入作为dai款服务销售额计算缴纳增值税。若销方A持有票据时间较短,其应税销售额就较低,按照6%税率计算的应纳税额也会相应较低,可能使得其实际税负远低于6%。 ? - 进项税额抵扣:虽然一般情况下,购进dai款服务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但如果销方A在业务过程中有符合规定的其他进项税额,如购买固定资产、接受其他可抵扣的服务等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且进项税额较大,就可以抵扣销项税额,从而降低应缴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70 0赞 0评论 收藏
现在大多都是季度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谭老师
写个人缴纳社保部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69 0赞 0评论 收藏
公司给员工租的房子费用做福利费申报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6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