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请问是按发货就确定收入,还是按开出发票确认收入,因为发货和开票有的可能会相差一至三个月,还有就是有磅差的问题,发货单上的金额和发票金额不一致是否要提供客户收货单签字票据做附件才行。#工业制造#
浏览:15350 收藏
请问,增值税申报时附列一中开具其他发票销项税额比税控盘里的数据多了0.01有关系吗#工业制造#
浏览:15264 收藏
老师,公司买的员工工作服入了仓库,接着用银行付款,我应该怎么写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15264 收藏
医保核定征收,已经推送到了电子税务局,但是发现有错误,怎么将已经核定征收的撤回呢#工业制造#
浏览:1507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