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化工企业,一般纳税人,生产一种主产品和一种副产品,业务对外的业务主要是主产品开票缴税,副产品不开票,盈利就是靠副产品这边,由于原材料用的进项税额是9%的税率,开出去销账是13%的税率,所以缺进项发票,这种情况能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工业制造#
浏览:1255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买防暑用西瓜怎么做分录。发放清凉费用呢?#工业制造#
浏览:12550 收藏
去年的管理费用计入了销售费用,怎么调整#工业制造#
浏览:12475 收藏
问税中税的意思是什么呀,怎么算来的#工业制造#
浏览:12472 收藏
老师,公司的收支一定要通过公账进行么?#工业制造#
浏览:1245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