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想咨询一下关于委外加工开票的问题。客户委托我们对产品进行表面处理加工。产品有我们自产以及其他供应商生产的,客户把产品寄到我司一起处理。我司没有表面处理的生产也不在我司的经营范围内。也是委外加工。按理来说我司生产的产品可以把表面处理费加在一起提高单价,发票内容还是开产品名称吧。但客户要把原产品和表面处理费分开开票。等于说不管是我司生产还是寄来的产品都属于来料加工开劳务加工发票。但是我不明白我们也是委外生产的,我司能直接开劳务票吗?发票内容又能填写什么呢?#工业制造#
浏览:10549 收藏
请问企业产值和利税是怎么算的,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10528 收藏
财产转让所得个税怎么申报?(附表 个人股东股权转让信息表怎么填)#工业制造#
浏览:10524 收藏
你好,想问一下增值税怎么交和怎么算,开业一年了一分钱增值税都没有交#工业制造#
浏览:10521 收藏
我之前问过,厂房租用的,改建厂房的费用大概30-40左右吧,因为取得不了产权,老师给的建议是入待摊费用里摊销,那我想知道做账的时候,买的这些建筑材料要做入库单、出库单吗?#工业制造#
浏览:10521 收藏
我们是加工制造企业,各种配件的规格型号特别多,这该怎么做账啊?#工业制造#
浏览:1051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