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公司从别的公司收到铝灰,进行无害化处理,对方让我单位处置需要给我们钱,我们开处置费发票给对方。这个铝灰处置后产生的产品属于我单位,可以直接对外销售。请问我司从收到铝灰到加工再到销售成品这个过程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10810 收藏
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和开普票哪个比较有利#工业制造#
浏览:10804 收藏
老师,你好。请问产成品因为没有销售出去,导致过期销毁,会计和税法上的涉税处理分别是什么;购进的原材料过期销毁又分别怎么处理;购进原材料因政策问题需要报废又分别怎么处理。生产企业#工业制造#
浏览:10800 收藏
李老师,有三个月的折旧多计提了,我是在这个月计提折旧时把之前多计提的金额减掉后再计提折旧,还是按正确的金额计提折旧,然后再冲减之前计提折旧,之前计提折旧是入制造费用了。#工业制造#
浏览:10782 收藏
您好,工商年检怎么填写?有操作说明资料吗?#工业制造#
浏览:1077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