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买的二手车 价格是1000元 如何入账写凭证?还需要计提折旧吗?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10701 收藏
再问一下,我们一年的工会经费就2万多元,有必要成立工会吗?#工业制造#
浏览:10692 收藏
企业股东以现金直接投入企业实收资本,账务上和税务上分别有什么要求?#建筑工程#
浏览:10674 收藏
公司本月用738吨原材料价值1400万,生产出668吨半成品,其中废料是68吨,可以重新加工再利用。半成品后续可生产三种成品,第一种是加上包装物卖出,领用半成品为120吨,加上包装物(包装物成本为5万)最终出来的产量为120.6吨。第二种和第三种都是添加各种物料后贴上包装物售卖,第二种领用数量为400吨,加上各种附着物(耗用成本为50万)为428吨,并产生废料0.5吨,同样也可以加工再利用。第三种则是领用数量148吨(耗用成本为30万),加上附着物为150.96吨,并产生废料2吨,应该怎么核算成本?#工业制造#
浏览:10661 收藏
请问,老师,AB签订消费税委托加工,A企业发生成本已经计入生产成本,一段时间后A企业要求B企业以租赁形式开具发票,并要求B企业成立劳务公司开具劳务发票,那么B企业是已经改成租赁了,那已经发生的生产成本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呢?#工业制造#
浏览:10656 收藏
老师,我单位的厂地为租用,我单位和A签订了租赁合同,实际产权为A的,但是这个场地以前是B的,在电业局备案的名字也是B,开出的电费发票都是B的名字,我现在想做一份电费分割单,电费分割单也只能找到A盖章,然后我和A协商留存一份B将这个块地转让给A的合同,备查可以吗?还有就是电费分割单我这样填写,对吗?#工业制造#
浏览:1065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