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请问公司收到厂家返利113,开了红字发票,做了进账转出13,当月厂家从我们账上扣了113,相当于只从我们账上过了一下,并没有实际返利给我们,但是扣了我们13个点的税。厂家那边以后每个月都这样操作,进账转出税额本月大概有7千多,这样怎么做账呢#工业制造#
浏览:1020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是采购方,开出上月已抵扣的红字信息表后,已审核通过了,现在要撤销,提示已核销不能撤销,打了当地税务局电话了他们后台查询是灰色的不能撤销,这个审核通过的红字信息表要怎么才能撤销重开?#工业制造#
浏览:10203 收藏
公司将生产的产成品无偿赠送给客户,会计分录怎么做呢?是不是: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同时结转成本, 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工业制造#
浏览:10199 收藏
我是新手,我想问一下收到发票入账,都要注意发票上的哪些问题呢?担心收到不合规的发票#工业制造#
浏览:10170 收藏
你好,公司为员工购买责任险,怎么做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1013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