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有没有使用过用友U8ERP系统的会计?材料方面问题请教。我们有一批材料质量问题退回了,做了红字入库单,原蓝字入库单已经结算过,对方来过票。现在由于对方不要这批货了,所以不给我们开红字发票,所以我的红字入库单没法结算,会变成负数的暂估,这个负数暂估,我可以怎样给它结算掉?另外,这个质量问题的货,我们承担一半费用,假如是500元,在下一次采购时,比如采购金额是1000的,对方直接开张1500的发票给我们,那这样我erp系统行的通吗?要怎么处理?#工业制造#
浏览:847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新客户是美国,有模具订单,不用报关,直接确认Ok就行,现在要安照内销形式开发票,但是纳税人识别号那税局说要按照纳税人识别号(TIN)规则填写,美国是9位数的数字组成,这个是自己随意填写的吗,数字自己编就行? 另外一个问题,开出口发票是选择普票还是专票,新的电子税务局没有查到免税发票地方,请问在哪里开呢#工业制造#
浏览:8474 收藏
您好,老师,麻烦帮忙看一下两份报表给银行行不行,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工业制造#
浏览:8472 收藏
我们公司是生产金属制品的,之前我们买模具60万给客户开模,客户把这个60万分摊到3万套产品售价上了,3万套产品我们也已经开票给客户了,现在客户验收模具不合格,直接扣我们货款60万,我们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8466 收藏
现在有个一般纳税人公司,2020年12月末,当期的销项税额为50000元,当期的符合抵扣要求的进项税额为42000元,假定,这些进项税额全部用来进行抵扣,那么,请计算当期的应纳增值税税额是多少,月末的账务处理,下个月缴纳增值税的账务处理,#工业制造#
浏览:845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