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新接账,发现从今年开始所有的银行公户上的业务都没有做账,也完全没有打印过回单和对账单。收到发票直接直接走的其他应付款-法人。但是实际上公户付款给对方之后,对方才给开的发票。求问1.这种情况是否要让前会计调整正确之后再接手。2.如果不需要对方调整我应该怎么办#工业制造#
浏览:859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子公司跟我们公司共用一个电表,电力局把发票全额开给我们公司,我们之间开电费分割单结算,我们分摊给对方的只是未税金额部分,请问这张电力局开给我们的发票我们可以全部抵扣认证吗?#工业制造#
浏览:8578 收藏
我们是工业企业,目前成立建账第一年,年度报表上做的亏损,领导要求不要做亏损,请问我可以怎么操作才合理呢,目前公司去年一年都没有主营业务收入,亏损了的500多万,也都是设备的折旧和厂房装修的摊销和日常的出差和日常管理费用和工资开支#工业制造#
浏览:8564 收藏
2021年小规模增值税税率1%,企业无开票,申报了未开票收入,要怎么做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856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