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来料加工的废料,最后要怎么做账处理? #工业制造#
浏览:8244 收藏
公司购入一批固定资产(集装箱),入账后次月将一部分卖出,如何处理账务呢?#工业制造#
浏览:8235 收藏
固定资产未到货,发票开过来了,发票当月需要入账吗,怎么做账?#工业制造#
浏览:8233 收藏
之前进项没有抵扣,记到待抵扣进项税额,现在要抵扣怎么转进项#工业制造#
浏览:8228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8244 收藏
浏览:8235 收藏
浏览:8233 收藏
浏览:8228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