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企业有研发费用,所得税填季报的时候我没有在加计扣除那边填进去,现在只能汇算清缴的时候填,但税局要求马上填好,光加计扣除是不是不能单独填的,要全部把这个汇算清缴做完后再一起填上去的?#工业制造#
浏览:833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下,我进项开了五万发票,销售出去也要不超过五万吗?#工业制造#
浏览:8330 收藏
老师,你好,有2个公司,有笔买材料货款5000,其中4700是旧公司已经支付了款,300是采购先支付的打样费,现在供应商发票开到新公司名下5000,新公司 旧公司账务处理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8324 收藏
第一个分录(转1) 借:应付账款—暂估—A公司 1200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 300 贷: 应付账款—材料采购—A公司 1500 第二个(转2)冲回A公司预付材料款 借:应付账款—其他 —A公司 —1500 贷:银行存款 —1500 第三个(转3)预付A公司材料 借:预付账款—购材料款—A公司 1500 贷:银行存款1500 第四个(转4)预付冲应付 借:应付账款—购材料款—A公司 1500 贷:预付账款—购材料款—A公司 1500 我想问问图片的分录有错吗?如果正确怎样理解呢?#工业制造#
浏览:8324 收藏
我公司购入棕榈液油9%的增值税专票用于生产加工13%产品,我错误的把棕榈油,当做农产品,进行了领用环节抵扣了1个点的进项税,做了有两个月,请问懂这方面的大神解答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工业制造#
浏览:832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