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去年的发票。对方没有及时入账,因为跨年了,不收,今年需要冲红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发票,请问账务怎么处理,可以直接是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负数,做吗?这样一正一负,就不用调汇算清缴,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谢#建筑工程#
浏览:7833 收藏
老师您好,想问下单位一次性给一个人发劳务费20万,跟分2月给一个人发20万,那人拿到手比单次发多7仟,就相差在速算扣除数上面,一个扣了2次,一个扣了1次对吧,那年终她个人退税的时候,发一次跟发2次退税的金额会有不一样吗#出纳#
浏览:489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