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假如我3月有做无票收入1000,做了分录,那我报增值税的时候假如专票5000,那申报的总额第一行是不是要写6000呢?,第二行就是5000,然后下面应纳税额要加1000的税呢#服务业#
浏览:6475 收藏
请问,一个商品,我100元买进,100元卖出,会产生税费吗,或者说会产生什么金额影响啥的#中级#
浏览:57533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6475 收藏
浏览:57533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