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去年初有一张货物进项发票,是上家操作失误给我们公司多开的一张票;我们一直没有抵扣,现在上家要处理这个票,想让我们抵扣掉、再开一张出去。这样我们是不是有风险?有什么合适的方法可以平掉这张票?#出纳#
浏览:627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下帮客户代垫运费的分录怎么做?收客户运费的款已经做了分录#其他行业#
浏览:6632 收藏
我们公司是医疗服务行业,业务模式是这样的,收客户2000元体检费,结算给合作的体检机构500元,给渠道业务提成(个人)500元,,属于长期合作,业务往来会很频繁,金额也会比较大,这个个人的费用应该开发票给我们还是申报劳务?开发票的话开什么内容?申报劳务税金比较高如何避税?#服务业#
浏览:7399 收藏
我想问一下非盈利机构需要申报哪些税种#其他行业#
浏览:5471 收藏
收到的专票发票联和抵扣联都丢了,怎么处理?#商业#
浏览:4940 收藏
我是从事制造业的财务,其中有道工艺是熔炼,需要将铝锭融化成铝水这步。现需要测算出来铝锭融化成铝水这过程中,有多少是损耗(就是因为温度高等原因,不可能投入一百公斤的铝锭就产出一百公斤的铝水)这个应该怎么测算呢?#工业制造#
浏览:953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