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之前进项没有抵扣,记到待抵扣进项税额,现在要抵扣怎么转进项#工业制造#
浏览:8228 收藏
请问是否现单位在500元以下花费不需要提供发票#其他行业#
浏览:8227 收藏
公司前两个季度缴纳企业所得税9500,第三季度因为企业亏损很多,账面利润是亏损的,请问这种情况这个季度会出现退税吗?还是在每年汇算清缴时候再一起看退税情况,我就是不想本季度出现退税情况,因为我们退税要查发票的,比较麻烦#工业制造#
浏览:8226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8228 收藏
浏览:8227 收藏
浏览:8226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