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是说税票忘记反写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72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20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Icy 何
首先产前检查和住院报销的钱即3000元是需要返给员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如果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本期需要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可能涉及印花税等税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备注生育津贴即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用工备案的系统具体是什么系统,用于哪方面 查看全部回复
自2022年7月起,本市2022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月缴费基数上限确定为31884元,月缴费基数下限为5869元。养老保险:单位16%,个人8%。 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5%,个人缴费比例为0.5%。 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低1个百分点,由现行的10.8%调整至9.8%;个人缴费比例不作调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5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50%在各分支机构间分摊, 50%由总机构分摊缴纳。 总机构应按照上年度分支机构的营业收入、职工薪酬和资产总额三个因素计算各分支机构分摊所得税款的比例;三因素的权重依次为0.35、0.35、0.30。 查看全部回复
1,现在一般纳税人财务报表季度申报,2财务报表一般为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现金流量表 3,在电子税局-财务报表申报里面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曹老师CPA
不会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是否是小微企业要看是否满足3个条件 1、资产总额,工业企业不超过3000万元,其他企业不超过1000万元; 2、从业人数,工业企业不超过100人,其他企业不超过80人; 3、税收指标,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陈爱琳
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污水处理费收入在纳税环节的税收优惠政策如下: (一)增值税 以前,对于各级政府或部门委托供水企业随自来水水费代收的污水处理费,税务机关将其纳入营业税的征税范围,同时规定营业税免征。后期改征增值税,并同时免征增值税。 2008年12月,国家税务总局下发了《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该通知明确了免征污水处理劳务的增值税,并将增值税的免税范围进行了扩围,除随自来水代征的污水处理费可以免征增值税外,其他污水处理企业,只要排放标准达到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均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在享受免征增值税同时,随增值税征收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费、地方教育附加费也予以减免。 2015年6月,国家税务总局对污水处理行业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调整,下发了《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取消了一直以来污水处理费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从2015年7月1日开始,污水处理费先行全额征收增值税,后即征即退70%,企业实际向国家承担了30%的增值税额及全额随征附加税费。 享受免税条件:取得相关环保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证明污水加工处理后水质符合(GB18918—2002)有关规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9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的,需要委托代收协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8 0赞 0评论 收藏
同城特约委托收款是指收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在特定期间内委托开户行向同城的付款人收取特定款项,付款人开户行根据付款人的授权,直接从付款人账户支付款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5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启用科目辅助核算 查看全部回复
意思是社保不交,但是员工还在聘用发工资的对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张瑞峰
体外资金循环无非通过个人卡和体外公司(关联公司)把公司的财务和业务转移到体外运营,查查财务跟老板的个人卡,老板或者其他管理人员及其家人朋友开的公司 查看全部回复
个税,(收入-各项税金-修缮费用800元为限)*80%*1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3 0赞 0评论 收藏
尽快做税务登记,规定是在执照下来15个工作日去税务报道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01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