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年前暂估的固定资产(合同价),年后工厂直接不干了,固定资产(全新)直接还给原厂家(有损耗),那是直接把固定资产暂估红冲吗?年报什么的按照暂估填报,还是处理后填报?汇算要调整吗?#工业制造#
浏览:4424 收藏
之前确认过进项税的,然后才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如果这批货物本身我都没有认证,没有确认进项税,那么我只需要就是把这个连着税金还有这个他的他的这个这个不含税的金额都直接就就就记到这个成本里儿不就行了吗?或者是费用里儿是,就是不需要单独再把这个税金摘出来就#其他行业#
浏览:4424 收藏
我司是加工企业,客户那边送材料过来委托我们加工,然后剩下了一部分材料,这部分材料客户那边就卖给我们了,客户那边直接冲减这部分材料的金额,让我们开票开减除后的金额,这是可以的吗#工业制造#
浏览:442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