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一般纳税人商贸企业,公司刚开业,把前面三个月的账补在一个月做,已算出,销项税额800,进项税额1200 ,月末要做转出分录吗,分录怎么写呢,要计提税金吗,分录分别怎么做,谢谢老师#商业#
浏览:441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a公司注销了,把a公司的车过户到b公司了,ab之间没有进行资金收付,a公司做了固定资产处置,a公司已完税。 同时,a公司和b公司有同一个自然人股东大会这种情况我们要怎样在b公司进行入账呢#服务业#
浏览:4418 收藏
员工报销,先给的发票,普票,再付的款,怎么写分录呢#工业制造#
浏览:4418 收藏
你好,我想问下户用光伏代理商的收入和成本如何入账? 厂家把主材光伏板发给我们安装光伏电站,我们从厂家购进电缆等材料,另外会对外购进五金等辅材,我们把电站安装后,由厂家购买,厂家购买电站时会扣除我司从厂家购进的材料作为结算款开票。 这种情况下,从厂家购进的电缆、厂家直接发货的光伏板、我司对外购买的五金辅材、结算时的款项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建筑工程#
浏览:4417 收藏
进出口贸易,进口环节用在途物资科目还是应付账款-国外公司公司科目? #其他行业#
浏览:441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