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你好,我老板去年买了一条生产线放在新厂,那条生产线是旧厂付款的,新厂的所有费用都是旧厂付款的,现在老板想将新厂那条生产线独立核算,以后的材料人工等等都跟旧厂分开核算,我今天去新厂盘点了原材料,请问我应该怎样入账?新厂是不是要新建一盘账?#工业制造#
浏览:4360 收藏
老板拿公司名义去投标,中标后去当地办理营业执照,因为公司公账很少有流水,因为公司收租钱全部汇入老板和私人户了,那现在我公司名义去投广州的一个市场,有政府或公司要汇钱到公司的对公账户可以吗?#其他行业#
浏览:436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