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餐饮服务公司只能开具与之业务相同的科目,如餐饮服务或者餐饮费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0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15的跨月了,只能开红票,然后再开正确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当月已勾选发票未确认的,可以撤销勾选,如果已经做了确认,勾选结果就不能撤回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73 0赞 0评论 收藏
专业技术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属于动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莹老师
按照56号文规定,纳税人采取折扣方式销售货物,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是指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的“金额”栏分别注明的,可按折扣后的销售额征收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即使不开票也是需要交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如果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不超100万,是按2.5%征收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小规模企业继续享受增值税免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你申报的时候不是申报界面最上面有销售收入吗?以那个收入为准 查看全部回复
稍等啊,刚看到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可以,挂其他应收或应付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1)点击“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左侧菜单【查询统计】→【税款缴纳查询】;(2)选择税款所属期起止时间后,点击【查询】按钮查询申报记录;(3)系统弹出“确认信息”提示框,点击【确定】;(4)系统提示“成功开具[1]份完税证明,请选择要保存的文件目录。”,点击【确定】自行选择保存文件路径,保存文件,完税证明开具完成。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冰山老师
零申报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6 0赞 0评论 收藏
合伙企业新合伙人溢价增资入伙,纳税情况如下: - 合伙企业: 本身无纳税义务。因合伙企业非所得税纳税主体,“先分后税”,以合伙人身份缴税。 - 原合伙人 - 个人合伙人:若因新合伙人溢价增资,原合伙人权益被稀释获收益,按“财产转让所得”缴20%个人所得税 。计算时,用转让收入减财产原值和合理费用。 - 企业合伙人:同样因权益稀释获收益,应计入应税所得,按25%缴企业所得税(高新技术企业等有优惠税率)。 - 新合伙人:通常无纳税义务。其溢价投入资金,未实现所得,待转让合伙份额或企业分配收益时才涉及纳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5 0赞 0评论 收藏
直播带货,平台已经代扣代缴过个税了 查看全部回复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普通发票是免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塑料制品没免税政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6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财产转让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20%。以转让财产的收入额减除财产原值和合理费用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财产原值,按照下列方法确定:(一)有价证券,为买入价以及买入时按照规定交纳的有关费用; (二)建筑物,为建造费或者购进价格以及其他有关费用; (三)土地使用权,为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开发土地的费用以及其他有关费用; (四)机器设备、车船,为购进价格、运输费、安装费以及其他有关费用。 其他财产,参照前款规定的方法确定财产原值。 纳税人未提供完整、准确的财产原值凭证,不能按照本条第一款规定的方法确定财产原值的,由主管税务机关核定财产原值。 合理费用,是指卖出财产时按照规定支付的有关税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按工资薪金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