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同学你好 这个年底分红,从公司出去,是以什么名义出去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00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都是一般计税项目的话,可以正常抵扣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92 0赞 0评论 收藏
同学你好,个人去税务开票只要连续不超500万,普票是免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开票限额开本企业的可以开票数量和发票的单张限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13万都没开专票,还是1万没开专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9 0赞 0评论 收藏
应该是没还发票章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吴萌老师
可以根据主要服务的性质或企业的核算习惯来确定入账科目。 如果企业更注重办公环境的维护,可以将费用主要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或“管理费用—其他费用”等科目,同时在备注中说明包含食堂外委服务的部分情况。 如果食堂服务在企业的日常运营中占比较大的比重,也可以考虑将费用主要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或“管理费用—职工薪酬—福利费”科目,因为食堂服务通常与员工福利相关,但同样需在备注中明确包含办公室保洁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如果子公司把这笔业务转移到母公司,母公司可以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孙老师
电子税务局申报的时候会自动计算 查看全部回复
一般纳税人出租不动产的,税率9% 查看全部回复
做非全日制用工,只交工伤保险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代表个人业务,比如劳务报酬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建议填,不填的话影响也不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6 0赞 0评论 收藏
附加税是在增值税基础上计提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可以是可以,问题是你们备案没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你确认下是申报成功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您好,具体咨询增值税什么问题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年初一月嘛?还是中间月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印花税减免优惠有哪些? 一、下列凭证免纳印花税: (一)已缴纳印花税的凭证的副本或者抄本; (二)财产所有人将财产赠给政府、社会福利单位、学校所立的书据; (三)经财政部批准免税的其他凭证。 已缴纳印花税的凭证的副本或者抄本免纳印花税,是指凭证的正式签署本已按规定缴纳了印花税,其副本或者抄本对外不发生权利义务关系,仅备存查的免贴印花。以副本或者抄本视同正本使用的,应另贴印花。 社会福利单位,是指抚养孤老伤残的社会福利单位。 二、按照条例第四条第(三)款规定, 对下列凭证免纳印花税: (一)国家指定的收购部门与村民委员会、农民个人书立的农副产品收购合同; (二)无息、贴息dai款合同; (三)外国政府或者国际金融组织向我国政府及国家金融机构提供优惠dai款所书立的合同。 三、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以及宏观调控需要确定,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已依法享受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其他优惠政策的,可叠加享受上述规定的优惠政策。 四、自2018年5月1日起,对按万分之五税率贴花的资金账簿减半征收印花税,对按件贴花五元的其他账簿免征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根据你当年的收入成本和法定扣除后的金额,按照五级税率表来缴纳。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008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