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下,开票和报税的流程是什么样子的啊#其他行业#
浏览:4856 收藏
乙方公司为我公司开错发票,开给了丙公司,现在乙公司说给我们重新开一张票,把开给丙公司的票冲掉,要求我们开具一份委托函,写明委托方是丙公司的受托方为我公司,证明付款时是我方代丙方付款,这样有什么影响吗#其他行业#
浏览:4855 收藏
老师们好,我现在这家企业是一般纳税人,每个月开具的销项发票很少,进项发票很多,以前的会计把每个月的进项发票做账: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当月不报税,在某一个月有销项发票的情况下,把所有的待认证进项税额的发票统一结转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在统一报税,这样做对吗?现在的期末留底7万多,麻烦各位老师大神给解答一下!谢谢。#房地产#
浏览:485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