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咨询一下,我是购买方,10月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11月报税我就把这张票抵扣了,然后12月的时候对方说开错了需要我确认,然后把这个票红冲了,又开具了一张正确金额,那么,我是不是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属期10月份的时候做进项税转出处理,然后账面还是在12月做进项税转出?#房地产#
浏览:3319 收藏
老师好,就是老板有两家一般纳税人公司A和B,B从A公司买入产品然后卖出,老板说A公司开发票给B公司的时候按照B卖出去单价的百分之五定价,请问这样按照百分之五定价合不合理#房地产#
浏览:3307 收藏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和业主单位有签订一份建设项目委托管理合同,约定是全过程代业主管理,收取代建管理费,后续施工、监理等合同都是签三方协议,合同里约定发票开给我们公司,这样我们是不是施工、监理等费用也有开发票给业主单位呀#其他行业#
浏览:327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