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司是被一家公司注资成立的,那家公司股东份额占90%多,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些该公司的业务我们给他们开票,现在呢我司需要租入他们公司的机器设备,按理说开票都是正常业务,可是这种会有什么潜在风险吗?#房地产#
浏览:303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供电局向物业公司收取的的电费为两部分:电费(专票),政府性基金(普票不征税),请问,物业公司给最终用电客户开票时针对政府性基金部分如何处理?如何开票?是否也可以开不征税普票,开票项目名称写什么?#物业#
浏览:2999 收藏
给国外公司的供方发票如何开具?需要哪些资料?#其他行业#
浏览:297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