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问老师,政府租给联通一块地,有一部分可以用来收停车费,这块地没有相关的权证证明,所以联通无偿给我司收取停车费,我司提供设备和相应的停车优惠给联通的员工和用户,请问我司无偿使用这块地的话要交什么税吗?#其他行业#
浏览:3402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我们委托加工厂帮我们生产面膜价格是6元每片,我们对外售价是17元每片。针对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消费税,我打税务电话问了两次,一次说不缴,另一次说要缴。我都不知道到底交还是不交。我又去了税务局办公室他们都沟通了半天,都不是很确定,然后回我说不缴消费税。但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税务局说的不缴。税务师的朋友说肯定要交消费税的。老师,现在我该怎么办呢?#商业#
浏览:335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