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这个月新租了A公司1200平方米作为仓库,不含税租金27600元,她目前开票只开5%的租赁税发票,她让我们自己申报房产税,我想问房产税是不是出租方申报的,承租方不能直接申报吧,即使我们愿意承担,但承租方也是不能直接申报纳税只能代缴吧#工业制造#
浏览:5898 收藏
老师,公司名下有一处房产,每年需要申报哪些税以及申报频次是怎么样的呀?#商业#
浏览:589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5898 收藏
浏览:589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