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收到的食堂餐费我们打算用来冲职工福利费,收款这中间产生了手续费,我填写现金流的时候冲减应付福利费的主表项目我按支付时相同的项目填然后金额写负数吗?如果是的话那手续费这笔我填的附表项目应该跟上面的相同还是说按相反方向填?不太明白麻烦老师解答一下#物业#
浏览:7824 收藏
水费发票备注栏中显示2023年1月5日抄表,2023年1月18日开票,那么这个水费费用是做到12月里,还是直接做到23年1月,如果做到23年1月,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物业#
浏览:7822 收藏
22年11底做的税务认定,税务说11月就不用报税,23年1月报12月的税。 现在手上有一些手续费,11,12月工资费用和12月申报个税3元,可以12月份0申报,然后23年1月建賬做账吗#物业#
浏览:779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