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租房业务,给人家开票开了一年租金的专票,人家付钱付了半年,想问会计分录怎么做?收入我看可以按权责发生制每月结转,税费在当期缴纳,借方做银行存款 应收账款,贷方做预收账款,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银行存款对应的金额是预收,主营,还有半年税费,应收对应金额有半年税费,还有个差额不知道应该做哪个科目,还想问一下我这个思路是对的吗?#物业#
浏览:8114 收藏
企业遵循企业会计准则,四季度财务报表季报,发现二三季度的利润表本期数是按照季度累计数,实际应该按照本年1月1日至截止申报季度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本年累计数填报,我填报第四季度是按二三季度的算法申报还是按正确的算法申报呢,税局会对我同一年的几个季度数据做对比吗#物业#
浏览:8111 收藏
请问我是购买方 红字信息表开完应该怎么作废啊 数电票 问了税务局 说是对方在系统里取消 但是对方在系统里找了 没有找到我开具的信息表 不作废这样的话对我下个月报税有什么影响吗#物业#
浏览:8026 收藏
老师您好,成本费用利润率=利润总额/成本费用总额 *100%,其中利润总额是利润表中的利润总额,成本费用总额是资产负债表中的营业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请问合适吗?#物业#
浏览:801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