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公司把二手车卖了,之前买进来的时候,二手车有抵扣过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59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如果能确认可以收到发票,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归老师
不要开公司 个体户经营就可以。最好是核定 如果你一年5 6百万的话只能弄一般纳税人的公司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个人代开发票带着合同身份证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实操中通常是根据开票时间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96 0赞 0评论 收藏
退货的分录跟进货的分录相反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季度平均值=(季初值+季末值)÷2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建筑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小
本年累计数应该是一样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你们盈利性的幼儿园吗 查看全部回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512号)第六十条规定: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最低年限如下: (一)房屋、建筑物,为20年; (二)飞机、火车、轮船、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为10年; (三)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 (四)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五)电子设备,为3年。 机器、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包括各种机器、机械、机组、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各种动力、输送、传导设备等;电子设备,是指由集成电路、晶体管、电子管等电子元器件组成,应用电子技术(包括软件)发挥作用的设备,包括电子计算机以及由电子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数控或者程控系统等。企业可以根据上述文件规定,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判断该资产的折旧年限。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第一步,登录电子税务局官网,首页找到“发票业务”,点击进入,进来之后,我们首先要看一下有没有发票额度,一般有额度才能继续开票; 第二步,点击“蓝字发票开具”,进入之后选择发票种类: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普通发票; 第三步:录入客户信息,注意客户名称和税号是必填项,地址电话、开户行等信息看客户要求,按客户要求填写完整,接下填写商品信息,商品信息最关键的是填写税收分类编码,如果商品不多,我们就一行行的填写,把商品的名称、单位、数量、金额、税率都填写好,点击发票开具,发票就开具成功了! 第四步:发票交付,有PDF格式、OFD格式、XML格式,按客户要求下载相应的版本发送给客户,也可以选择邮箱直接发送给客户,或者发送到客户手机上,还可以二维码交付,客户直接扫码就可以下载相应格式的发票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开的什么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1.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时确认收入同时确认应交增值税(开普票免增值税不用计提增值税) 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 dai: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开专票情况下) 2.月末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dai: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dai: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3.次月申报缴纳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兼职属于劳务,建议要取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根据提示上传资料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现在补交 查看全部回复
小规模申报增值税,要按不同类型发票分别填,开专票的把销售额填写在专票销售额那一栏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59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