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职工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一定时期内支付给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它包括按计时工资率支付的计时工资、按计件单价支付的计件工资、各种经常性奖金、各种工资性质的津贴,以及按国家规定支付给职工的非工作时间的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28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取消增值税扣税凭证认证确认期限等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5号),2020年3月1日起,取消360天认证期限,2017年1月1日及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取消认证确认、稽核比对、申报抵扣的期限。 查看全部回复
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同时符合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等三个条件的企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如果去税务局申请简易征收可以按3。如果不申请就要按照一般计税发放计税,税率是9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一般需要药品经营许可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72 0赞 0评论 收藏
这种个人在网上买东西开这种电子发票购买方可以是公司名称。可以入福利费,如果是个人福利的话会涉及到个税。在实操中报销替票可以入账,但是有一定的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直接选择查账征收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你是公司开还是个人代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您好,不会怎么样,收入填0,五险一金按照缴纳的填写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按照以下规定预缴税款: (一)一般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2%的预征率计算应预缴税款。 (二)一般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预缴税款。 (三)小规模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预缴税款。二、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按照以下公式计算应预缴税款: (一)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9%)×2% (二)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3%)×3%。 纳税人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负数的,可结转下次预缴税款时继续扣除。 纳税人应按照工程项目分别计算应预缴税款,分别预缴。”三、纳税人在同一地级行政区范围内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不适用《纳税人跨县(市、区)提供建筑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7号印发)。 自2021年1月1日到2021年3月31日,对湖北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继续免征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暂停预缴增值税;自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湖北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自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除湖北省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62 0赞 0评论 收藏
现在北京地区核税种在电子税务局就可以了,不用再去税局现场了。至于您当地是否可以,您还得和当地税局沟通一下,如果您需要去现场核定税种的话,也就是带着公章,发票章,人名章,营业执照副本,法人,经办人的身份证就应该差不多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59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是指小型微利企业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54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虚开发票:请先计算一下量刑标准:第二百零五条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虚开的税款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虚开的税款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48 0赞 0评论 收藏
废旧金属、报废电子产品、报废机电设备及其零部件、废造纸原料(如废纸、废棉等)、废轻化工原料(如橡胶、塑料、农药包装物、动物杂骨、毛发等)、废玻璃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43 0赞 0评论 收藏
不包含单位缴纳的社保,公积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您好,5月申报个税是3月的工资表上的数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30408020102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36 0赞 0评论 收藏
泵一轴流泵属于货物,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是1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32 0赞 0评论 收藏
不符合收入的记到预收账款或者应收账款、合同负债等,等符合收入确认条件了,转到主营业务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16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没有员工就不需要申报工资薪金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212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