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小黑
开的是待定机票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0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是软件购买的话,不可以按“技术开发”6%税率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现就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第二条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三、本公告执行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1年4月2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79 0赞 0评论 收藏
政府补贴是否缴纳企业所得税,要看其是否能够符合所得税的不征税收入条件。依据财税〔2011〕70号文件规定: 企业从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及其他部门取得的应计入收入总额的财政性资金,凡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作为不征税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从收入总额中减除: 1、企业能够提供规定资金专项用途的资金拨付文件; 2、财政部门或其他拨付资金的政府部门对该资金有专门的资金管理办法或具体管理要求; 3、企业对该资金以及以该资金发生的支出单独进行核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一般纳税人13%,小规模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是3%,现在是疫情期间,执行的征收率是1%,现代服务业发票税率也是按照这个政策走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是的,500万是不含税销售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稍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6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没明白您的意思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好,首先提醒一下,每个地区的税负可能都不一样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负数无法申报,按照发票系统数据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59 0赞 0评论 收藏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张瑞峰
是的,奖金也属于工资薪金所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股东以车作为股本,股东需缴增值税,及附加税,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53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不需要交个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52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企业租用个人车辆所发生的租赁费用,对方为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可以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如果对方为非从事小额零星业务的个人,应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取得发票(包括按规定由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并以发票作为税前扣除凭证。同时,在租赁期间实际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费用(过路费、汽油费、停车费等),凭合法有效凭据准予税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51 0赞 0评论 收藏
采集以后保送了吗?下载更新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4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享受加速折旧了可以填,要是不享受空表保存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46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可以在当地社保局官网还有当地税局官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4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税务局让你这么报,你就这么申报,把具体的原因在审报表上备注一下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037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