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是的,现在不存在营业税,都是增值税了,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7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在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让租客代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公司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9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的,子公司是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一个独立的公司。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你是要问怎么申请到最高的开票限额100万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登陆进入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再点击【税费申报及缴纳】; 进入按期应申报,点击增值税后面的【填写申报表】; 页面弹出【请选择申报方式】,点击【申报】; 第一个是网页申报,第二个是离线的PDF申报; 页面跳转,弹出提示,点击【进入申报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2022年对建筑业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建筑业免征增值税 免外地预缴 , 如果建筑公司是小微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是利润总额100万以内2.5% 100-300万以内是5% ,其余的没有什么政策 !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周老师
第二列(应税货物销售额):瑜伽服销售和电费收入;第三行(应税劳务销售额):劳务加工费和房租费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同学你好 专用发票是3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4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当月开具的发票当月可以作废。过了当月就不能作废了,需要做红冲。开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微尘
增值税税率暂时按照1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3 0赞 0评论 收藏
购买和销售一般计税的话1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60 0赞 0评论 收藏
借:银行存款4.41 dai:其他收益(没有这个科目的话放营业外收入)4.41/1.06=4.1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4.41/1.06×0.06=0.2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5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普通商贸公司若属于黄金经营单位,且满足条件,销售伴生金可免税开普票;否则不能享受免税,需按适用税率开票并计税 。供货方开免税普票不代表你方必然可免税,核心看你方是否符合政策主体与核算要求。 核心政策依据 - 财税〔2002〕142号:黄金生产和经营单位销售黄金矿砂(含伴生金)免征增值税;进口黄金和黄金矿砂免征进口环节增值税 。 ? -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1年第8号:销售含伴生金货物申请免税,须出具含量有效证明、分别核算伴生金与其他成分销售额 。 免税判定要点 - 主体资格:需为黄金生产或经营单位(如矿山、冶炼厂、黄金专营企业等),普通商贸公司通常不属此类,各地征管口径有差异,建议向主管税务机关确认资格 。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这个要根据实际业务流程,如果是销售方先发货、购方收到货后验收入库、然后付款、销售方开票,这个在购方验货入库时销售方就可以结转销售成本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5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具体是什么内容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752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