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如果单位在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自然人处花费500以下的注明身份证,支出项目的收据可以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731 0赞 0评论 收藏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30 0赞 0评论 收藏
塑料制品*保温箱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不含税收入刚好45万不用缴纳增值税,但是企业盈利要交企业所得税。最好不要顶格开,容易引起税务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Christina
304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2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同学你好 不属于自产自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你是真实有收入,只是没有开票是吧?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煤矸石处置费的开票大类及是否能简易计征,需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 开票大类:如果是采取填埋、焚烧等方式进行专业化处理后未产生货物的,煤矸石处置费应开具到“现代服务”中的“专业技术服务”大类,增值税税率为6%;如果专业化处理后产生货物,且货物归属委托方的,受托方属于提供“加工劳务”,其收取的处理费用适用13%的增值税税率。 - 简易计征:从事再生资源回收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收购的煤矸石,如果只是进行清洗、挑选、破碎、切割、拆解、打包等改变再生资源物理性状的简单加工,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但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从事危险废物收集的纳税人,应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的纳税人,应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其他再生资源回收纳税人应进行市场主体登记,并在商务部门完成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17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开其他销售发票的话,就是为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是的,你们要开成加工费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09 0赞 0评论 收藏
增值税1%,还有附征税,个税核定的话0.5%一1.5%,没有核定的20%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西贝老师
要看企业是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7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你的总计税额需要缴税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94 0赞 0评论 收藏
金额只能这么大,如果想要再升限需要和税务确认是否能够升限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Karina老师
可以重新签合同,或者签一个补充协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90 0赞 0评论 收藏
开个体户太头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89 0赞 0评论 收藏
专票退回重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人提供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6号)的规定:“ 第四条 小规模纳税人出租不动产,按照以下规定缴纳增值税: (一)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出租不动产(不含个体工商户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个体工商户出租住房,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应纳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吕敬宇老师
您好,是可以留在以后抵扣的。但要注意,库存数要和抵扣额计算出来的金额对的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681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