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当月开具的发票可以在当月作废,如果是跨月的话,只能冲红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3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核对是否输入错误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莹老师
客户付钱的时候你是怎么记账的,按照原来的分录红字冲销735元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平均所有者权益*10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公司收到外来公司投资款,签订投资协议,股权是长期持有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一般农民工专户是当地建设局要求指定的银行开立,如果当地没有要求,再那开的都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截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令第50号)第三十八条规定,条例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收讫销售款项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项凭据的当天,具体为:(1)采取直接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不论货物是否发出,均为收到销售款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凭据的当天;(2)采取托收承付和委托银行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为发出货物并办妥托收手续的当天;(3)采取赊销和分期收款方式销售货物,为书面合同约定的收款日期的当天,无书面合同的或者书面合同没有约定收款日期的,为货物发出的当天;(4)采取预收货款方式销售货物,为货物发出的当天,但生产销售生产工期超过12个月的大型机械设备、船舶、飞机等货物,为收到预收款或者书面合同约定的收款日期的当天;(5)委托其他纳税人代销货物,为收到代销单位的代销清单或者收到全部或者部分货款的当天。未收到代销清单及货款的,为发出代销货物满180天的当天;(6)销售应税劳务,为提供劳务同时收讫销售款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的凭据的当天;(7)纳税人发生本细则第四条第(三)项至第(八)项所列视同销售货物行为,为货物移送的当天。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1. 通过银行APP/网银转账(推荐) - 选择“跨行转账”后,在填写收款信息时,无需手动输入行号,只需: ? - 准确选择收款银行的“总行-省份-城市-支行名称”(例如: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北京市-朝阳支行),系统会自动匹配行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转出50%的股权是股权转让么 查看全部回复
汽车租赁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退运是什么意思,有没有打错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81 0赞 0评论 收藏
弥补了以前年度亏损,账上不用做处理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Leaf
你这个情况理论上不用重开 只是压到了一点点 不影响发票有效性 但是你们的客户审票严格可能会要求重开 建议拍个照片你们的客户看看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意思就是,你企业有出口退税的税务风险,税务局先让你们自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①先快速了解公司成本核算流程。②按照公司规定审核生产费用支出。③进行要素费用的分配对发生的各项要素费用进行汇总,编制各种要素费用分配表,按其用途分配计入有关的生产成本明细账。④进行综合费用的分配。对记入“制造费用”、“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和“废品损失”等账户的综合费用,月终采用一定的分配方法进行分配,并记入“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以及有关的产品成本明细账。⑤进行完工产品成本与在产品成本的划分。通过要素费用和综合费用的分配,所发生的各项生产费用的分配,所发生的各项生产费用均已归集在“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账户及有关的产品的明细账中。⑥计算产品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查看全部回复
合理地组织会计核算形式是做好会计工作的一个重要条件,对于保证会计工作质量,提高会计工作效率,正确、及时地编制会计报表,满足相关会计信息使用者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合理的会计核算形式能将企业的会计核算工作组织成既有分离又有协作的有机整体,将各个会计核算岗位的工作有效地组织起来,即减少了会计人员的工作量,节约了人力物力,又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查看全部回复
支出的用途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38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wam
在公司任职,与资产的建造相关,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