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不抵扣勾选怎么操作?是和抵扣勾选分别操作吗?#出纳#
浏览:4525 收藏
请问,我在报增值税的时候,我有开票收入和未开票收入,然后我账上总得收入乘以13%应该就等于我这期销项对吧,因为我都是13的票,但是我现在总得收入乘以13%比账上的销项还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出纳#
浏览:452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3年存货盘亏计入24年应该使用哪些科目#出纳#
浏览:4524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4525 收藏
浏览:4525 收藏
浏览:4524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