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红字信息表是谁申请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628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单卖咖啡属于商贸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2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首先,个体户不可以开专票。根据《税务机关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个体户发生增值税应税行为、需要开具专用发票时,可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2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25行期初未交税额是上月应交的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2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Summer
税收分类编码: 30602 税收分类名称: 直接收费金融服务 开票商品名称: *金融服务*利息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1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直接按照红字发票金额负数填列就可以,以后月份有销项就可以抵了! (财税〔2016〕36号)和第三十六条规定:“纳税人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因销售折让、中止或者退回而退还给购买方的销售额,应当从当期销售额中扣减。扣减当期销售额后仍有余额造成多缴的税款,可以从以后的应纳税额中扣减。”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07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您好,是捐赠的15万相应的增值税减免借:营业外支出dai: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0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是在试点范围内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067 0赞 0评论 收藏
您是在网上税务局上填写财务报表时,是没有填写模块还是有模块点不出来资产负债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酒水发票大类参考这个做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28 0赞 0评论 收藏
按照价税合计除以(1+征收率)就等于不含税价,按照相应的征收率进行换算不含税收入和税额进行申报就行,开的是普票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24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只要是真实的业务,是可以抵扣的。下面的政策可以不用管,税总局也针对这个文件做了解释,目的是为了避免虚开发票的,由于你们的业务是真实的,可以抵扣的。不用管这个文件。 (国税发〔1995〕192号)第一条规定:“……(三)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支付货款、劳务费用的对象。纳税人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支付运输费用,所支付款项的单位,必须与开具抵扣凭证的销货单位、提供劳务的单位一致,才能够申报抵扣进项税额,否则不予抵扣。……”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一般外贸公司在电子税务局开发票的步骤如下: 1.登录电子税务局,选择“我要办税”-“开票业务”,在开票前,进行商品信息及客户信息的维护,包括建立商品信息和客户分类,对于商品信息,可以选择商品的分类并录入商品名称,客户信息中可以添加客户分类和具体客户,对于出口发票,客户名称不需翻译成中文,且如果出口客户没有税号可以不填写. 2.准备好项目和客户信息后,进入“蓝字发票开具”,可以选择开具普通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按照需要选择特定业务, 3.在开具发票时,需要填写购买方信息、产品信息,并按照报关单FOB价*出口(以退税联的出口日期为准)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中间价折算开票金额。 4.开完发票后,可以在数字账户进行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0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wam
不是的,这个在单价里面选择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796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按照要求是应该向业主开具发票的,如果业主确实不要发票,可以作为未开票收入申报!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第十九条规定:“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发票。”、第二十条规定:“所有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支付款项,应当向收款方取得发票。取得发票时,不得要求变更品名和金额。”和第二十二条规定:“开具发票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7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微尘
生活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6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681 0赞 0评论 收藏
审核通过后,可以看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51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开具纸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后,如发生销货退回或开具有误的,销售方应开具红字发票,红字发票内容应与原蓝字发票一一对应,并按以下流程操作: 1.销售方开具红字发票时,应当收回消费者所持有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全部联次。如消费者已办理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的,不需退回报税联;如消费者已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不需退回注册登记联;如消费者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已抵扣增值税的,不需退回抵扣联。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3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一般小规模纳税人不用结转,缴税的时候直接交就行,不用像一般纳税人那样结转。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35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