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什么个税,工资薪金还是股息红利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399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我可以让对方11月份的油票少开180吗?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0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就是填在20行,他只是提醒你注意一下是否属于免税收入,不属于申报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593 0赞 0评论 收藏
是来数电票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237 0赞 0评论 收藏
增值税进项和销项月末都要结转,最终“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借方有余额为有留抵的进项税,不需要特殊的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399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蓝老师
一般不需要,一般是申报季度所得税和年度所得税才需要上传财务报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80*2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826 0赞 0评论 收藏
直接拿正确的表去大厅更正申报就可以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520 0赞 0评论 收藏
不可以,实际跟公司有业务往来的是政府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596 0赞 0评论 收藏
老板投钱是以借款的名义还是投资款的名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09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电子普票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090 0赞 0评论 收藏
住宿费用途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9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西贝老师
同学你好,是一般纳税人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2686 0赞 0评论 收藏
先前离职已经将状态改为非正常了,再改为正常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176 0赞 0评论 收藏
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93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这个月申报的时候做进转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212 0赞 0评论 收藏
报销不是应该记到相关的成本费用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451 0赞 0评论 收藏
分公司是非独立核算,所有的账务是总公司一起处理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对于自己而言都是一样的,对应客户来说,如果对方是一般纳税人一般开具专用发票,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一般开具普通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427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